close
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這麼樣的一個存在
極度的殘虐及溫柔


何時溫柔,我不知
如此殘虐,難說明


我是如此矛盾的存在


不斷的述說著自己
極少有我想談論的存在


隱藏著自己的暴虐
表現出那溫柔 


兩個不同的面貌,皆為我


虛假抑或是虛偽皆無法套用於我
那是真實的情感
在不真實當中


當下溫柔的我,是真的溫柔
當下殘虐的我,是真的那般冷酷無情


無情卻又深情,矛盾又相合的存在


有喜歡的人,是件喜悅而又痛苦的事
想呵護他、也想殺了他


碰觸對方,不是挑逗誘惑
眼裡深藏的,不是呵護溫柔

伸出的手,想做的,不是撫摸
看著你的眼裡,不是凝視般的深情


停留在你頸脖的手
輕輕撫過,猶豫著,要不要殺了你
眼裡存在的,是瘋狂的殺戮愛意


我,不該有弱點
無用的,皆要排除,即使那是自己
是的,即使是自己


若我的存在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adrxm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