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停止的飢渴

持續重複的夢境

一次、一次、又一次...

瘋狂的,是我

抑或是這個世界使我瘋狂


這樣的夢境,將會重複到幾時

這樣的瘋狂,又將會延續到何時

早已瘋狂了嗎,我不知





沒有刀、只有血

我佇立原地未動

看著另一個的我

像個屠夫

揮舞著手中的刀

瘋狂的、嗜血的,斬殺眼前所見



蹲下身,我看著流溢滿地的鮮紅

手指輕劃而過,沾上那滑膩的豔紅

看著自己染上鮮紅色彩的指尖

彷彿連眼瞳都跟著染紅了似的

著魔的、著迷的注視著

透過染滿豔紅的指尖,看著仍不停斬殺的另一個自己

那樣鮮紅、殘虐的身影


我的耳,聽不見那張口欲言的絕望驚叫

我的眼,看不見那張張模糊面容的驚恐

我的鼻,只聞見了腥甜的豔紅氣息


沉浸在這瘋狂、嗜血之中

我,不願清醒




走向另一個我,握住她手中的刀刃

任由那鋒刃劃過我的掌心

切劃出一道深長的美麗弧線

睜著眼,我親吻眼前那染滿血腥豔紅的雙唇

冰冷的,毫無感情

那樣的雙唇,竟如此甜美

混合著腥甜腐敗的鮮紅體液



瘋狂的,我們互相親吻著

舉起手中不知何時握起的刀刃

在瘋狂之中互相劈砍



沒有輸贏

只是享受著

那滿溢眼前的鮮紅

即使死去的是另一個自己

那又何妨



噴灑而出的體液

依舊同樣美麗、豔紅

令我、令我們,瘋狂著迷

在睡夢裡

肆無憚忌的瘋狂斬殺

直到黎明清醒之前



我們沉醉在這甜美的夢境之中

直至清醒

為自己的瘋狂而恐懼、心驚

接著,在下個夜晚

繼續瘋狂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adrxm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