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覺得自己很孤獨
那是因為沒有可以分享心事的人
家人再親密,也會有說不出口的心事
當互相各有心事,而無法說出口時
就會造成一種心理上的孤獨感
覺得沒有人可以幫你承受很多...很多的事及壓力
你會覺得每個人都只會跟你說加油
船到橋頭自然直
覺得每個人都像在說耳邊風,沒有了解你的壓力及痛苦
但在鼓勵別人時...
我深深的發現之間的隔闔
因為我不是你,我無法完全體會你的感覺
所以我只能用言語的鼓勵
即使我找不到話語,也一定要對你說一聲:加油
無法分擔的事,能幫助對方的,只剩下言語的鼓勵
以及無聲的支持和失敗時的安慰


2004-12-07發表於愛情公寓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adrxm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