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和理智的衝突

要與不要的抉擇

矛盾及掙扎



扭曲的愛意

被扭曲的心意

無法傳遞



即使那是你無法接受的方式

你仍不能否認我對於你的愛意



每個人對於愛的解釋、定義皆不相同

愛的方式也各個不一



你不能以「這種方式不算是愛」

來否定我的情感



你想要愛、想要的方式

我不會

我想要的愛,會的方式

你不懂



一隻天空裡的鳥

怎麼會懂,愛上了鳥的魚

如何放棄大海選擇在天空裡掙扎


一隻天空裡的鳥

怎麼會懂,魚兒想將鳥兒帶下海裡的心



你想要,愛的方式,我不會

魚兒無法在天空飛翔

我會的,愛的方式,你不懂

鳥兒無法活在海裡



魚兒絕望的愛戀,鳥兒不會理解

即使只是軀殼,也想保留

希望鳥兒能永遠待在海裡陪伴的心情

殺害了鳥兒的魚兒的心情



你是隻在天空飛翔的海鳥

而我是隻在海裡迴游的鯊



這是我對於你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adrxm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